!title5.jpg                             文•易天生(謝志榮) tcw.jpg

招惹是非有相睇  
    

  招惹是非,必定會引來很多麻煩,這是人人都不想的,但偏偏有一種人,好像是天生就容易招惹是非的。就算他處處謙讓,以禮待人,仍然是非多籮籮,而且天天皆新款呢!以下便是天生自招是非者的相格: 

 

      


1、雷公咀、鳥咀--咀愈是尖啄,則表示其人愈易於招惹是非,所謂鳥咀(尖而細)、雷公咀(尖而大),便是用來形容咀尖得厲害的人。他們之所以惹是非,多數是凡事喜歡挑骨頭,說話帶有攻擊性所至。就算他扮謙虛,但一副帶挑戰性的尊容,往往是避無可避,是非永跟隨。

                

 

 

    2、牙尖舌尖下巴尖--此乃一睇就給人一種「唔順超」感覺之惹是非相。此類人最叻是詭辯,性格狡猾,且帶著「骨」的說話常傷害到別人,因而常惹是非。但他牙尖咀利,對手通通都甘拜下風,避之則吉。這更引發他那以招惹是非為榮的性格。

 

    3、上下排牙齒向前突出--這類人正式天生「嗌交相」,一味夠惡。對手被他一輪咀的窮追猛打後,通常都是逃之夭夭。而且他很保護自己和太維護自己的利益,甚少體諒別人。跟他合作的人都被他罵過,因此漸漸變成神憎鬼厭的人物。不單止是個天生招惹是非者,更是個天生的「犯眾憎」。

 

                 

 


    4、眼帶四方(金形眼)上眼蓋浮腫--這種眼時常也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態,一點也不懂得鬆馳,漸漸地這種性格便影響到身邊的人。加上眼蓋浮腫,更會異常暴燥,這只有更加添他對人的敵視和仇視,自然他也是惹事一族了。

 


    5、劍脊鼻--
鼻枯瘦見露骨,有如劍脊一樣,被視為「劍脊鼻」,主其人百份百是個招風引浪的麻煩人,脾氣古怪又暴燥,時常擺開個架式像撩交打一樣,想唔招是非難矣。

 

                

 

 

    6、手指尾向外彎曲--手指尾向外曲的人,做事往往不顧別人的感受,任性妄為,正式我行我素,因而招惹是非小人。

 


    7、手指尾太短(不過三關)--
手指尾短不超過無名指第三節,只及第二節一半左右,是個衰在把口的人,得罪人多稱呼人少,處處因說話得罪人而碰釘,是個惹事生非的人。

 

 

   


    8、感情線似支針--感情線完全無支線,又直又尖,似一支針那樣。這個人會因個性太冷淡,對人不言不笑,冷冰冰的。有很多「木美人」,就屬此類型,她們背後必多人講是非。

    9、第一火星丘隆起,有火星線--此類人最愛爭取,富鬥爭心,為了成功可能會到處燃起火頭,想沒有人講是非都幾難了。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pacific.net.hk/~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