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吳佩孚

吳佩孚怒罵「雪濤愚兄」

    作為一個以術數維生的人,不論本身有否宗教信仰,也應持以普渡眾生與人為善的慈悲心。個人榮辱總不應看重。為著整個術數界聲譽的大前提,早前筆者便對「小人阿雪」口誅筆伐,雖則此舉大快人心,惟內心痛苦,原本此等術數界敗類實不可縱容姑息。惟一想到大家本為同業,說話也不宜去得太盡,故此只擇其無恥之文其中一二加以駁斥罷了。或許「小雪」被逼故作出位文章促銷吧!為著兩餐不繼也是百般無奈呢!筆者也曾試圖為他找藉口減少罪孽。

 

    本以為「小雪」已被筆者罵醒,乖乖在家懺悔。誰料此時他的「愚兄」竟然再掀事端,向術數界廣發匿名信,未討論其信中內文之前,先講信封筆跡,一望而知並非出於普通成人的手筆。為了隱瞞真正身份,矯扭造作,行為真能與「小雪」稱上伯仲之間。再看信中內容更是狗屁不通,筆者首先澄清一點,在《風水命相》筆者所有撰寫的文章中,從沒有認為哪一位前輩大師是可悲的,筆者只有覺得一些自命清高佛口蛇心的人可恥、可悲而已!正如「小雪」及其「愚兄」之流。

 

    最可笑其「愚兄」鬼鬼崇崇無名無姓,只懂罵其「愚弟」有錯有錯罪過罪過,真的不知所謂也。其實教訓「愚弟」也不用書面通知這麼多人的,大部份「行家」早已明白那位小人可恥兼可笑,試想想何謂「倒雪行動」吧!


    筆者此刻最想知的,並不是「小雪」何時被其「愚兄」打斷手腳,而是他們所指的「桌暈」,是否指學識淵博、桃李滿門的卓宏老師。如果「小雪」認為卓老師是可悲的,相信所有曾經受卓老師教導的學生都會不服,第一個與你「小雪」為敵的會是筆者--吳佩孚。因為筆者也是卓老師的學生。一位安貧樂道、與世無爭、逍遙自在的命學前輩,究竟有甚麼可悲呢?難道比「小雪」年老便是可悲。「小雪」沒有年老的日子嗎?我看最可悲乃被「小雪」看上作為被欺負的對象吧!


    最後筆者在此澄清,以往的一概文章全忠於自己,半點不關卓老師責任。足以證明卓老師再次無辜被人惡意中傷吧。阿彌陀佛。

 

(編者按:原文因經編者刪改,故與作者平日狠辣尖銳文筆略有分別。盼讀者及作者諒解!)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