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李承蔚 li.jpg

 

齊心協力化解肺炎

 

 

                                     

    近期非典型肺炎嚴重影響民生,據本人玄學學家李承蔚現推算的成因及意見是由於香港多年來都未有放炮竹所形成的瘟疫。數仟佰年中國傳統在過新年時都會燃放炮竹增加熱鬧氣紛,和驅趕年獸之類的傳說,更在燃放炮竹時產生琉璜,火葯的煙幕和氣味都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在過去新年期間每家每戶都燃放炮竹,是有產生集體消毒的作用,殺掉很多細菌,病毒,在驚蟄時蛇虫鼠蟻在冬眠春醒時不會做成有什麼大災害。香港已多年都沒有燃放炮竹,應該是有重大的疫情發生,由香港沿海地廣有海風調節,以前所發生的瘟疫也不十分嚴重,發雞瘟禽流感,發豬瘟,蚊患而已。據傳言在大陸今年新年亦取消燃放爆竹後,就開始有疫症發生,在澳門每年都會燃放炮竹未有發生過禽流感,今天衹有一宗非典型肺炎病例,不會是事有剛巧,實是原有可尋的,本人是佛教徒是希望各界人仕都能慈悲喜捨,喜歡自在,平安大吉,身體健康!現在提供佛教藥師琉璃如來佛的消解病呪,希望各位能一齊誦念,藉著大宇宙的能力,藉著藥師琉璃如來的慈悲力,藉著我們一起誦念時的團結力和加持力的共鳴,產生神奇能量及不可思意的效應,得令非典型肺炎病毒早日消除,患病人仕早日康復!


    藥師琉璃如來消解病呪: 唵  窒哩哆 窒哩哆 軍吒唎 莎婆訶

    廣東譯音:                      OWN 舌里打 舌里打 匹它里 梳巴霞

    請各位諸君能在每日下午一時四十五分大眾一齊誦念,共十二次,功德無量。

    在誦念後是作出許願,祈求世界各地的患病的人能早日康復,非典型肺炎病毒盡早消滅,疾苗能早日研究成功,世界和平,國泰民安,人人安居樂業。

    在地方上可以舉辦一些舞火龍的活動,藉著火龍身上的香火薰維氣產生消毒作用,和在傳統上舞火龍都是可以有驅除瘟疫,疾病的功效。

    在家居生旺化煞風水方面,可以在家中的東南方擺放一個白色或透明的碗,碗外順貼上五個一元,字向內,圖案向外,碗放八分滿粗鹽水,如粗鹽水有揮發了是要補充的,是可以化解五黃凶星的大煞氣,再在家中的北方擺放銅貔貅一對或擺放兩個金色的葫蘆內放粗鹽水是可以將二黑病符星的煞氣化解的。

    本人在此再向各位祝福,希望非典型肺炎病毒早日消除,無病無災,全世和平,香港更早日經濟復醒,生活安定,豐衣足食,各位朋友能身壯力健,心想事成,實行好運,慈悲喜捨,歡喜自在!

     

                                                                          (本篇完)

 

李承蔚網頁:http://www.lisingwai.com.hk

李承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