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方周    

2004 猴年運程預測

 

    香港位於中國最南方的離火位, 2004年甲申猴年,甲為木而申為金,木在火鄉為火木通明,繼而有練金成器之像。

    今年五黃還宮復位,犯伏吟,主感情不和(市民與政府的口誅筆伐),人口損傷(海陸空交通),錢財留不住(更多的投資環境)。

    紫微斗數四化甲年顯示祿在寅,廉(祿)、破(權)、武(科)、陽(忌),而香港2004年命宮進入了七殺主事的宮位,三方四正見事業宮破軍,財帛宮貪狼, 是一個有目標去開創的一年。

     上述天地人運顯示香港人會重拾自信, 主動自救, 重新面對現實,勇於創新。今年事多拖延, 努力以赴夢想可成真。但不要寄望今年可以立刻得到回報。


   個人命運當然因應每人的出生時間(來到世上該一刻的天象,就是你秉承這刻的星際特色)、社會階層、外在環境(社會形勢)、處事能力、人際關係及前因後果等等, 所以每個人的運氣亦會各異。

    但請緊記努力以赴必有回報, 困難只是人生中的一種磨練,好像火鳳凰, 在經歷浴火重生後,更具生命力。 

港運及有利行業

    流年運逢殺破狼, 天馬臨命對宮祿,


    將馭祿馬互交馳, 破舊創新迎金猴,


    金融實業創新局, 旅運貿易大吉祥。

本港地運

    踏入下元八運,根據大玄空的零正顯示, 東北有山, 西南見水發, 香港的西貢、將軍澳、觀塘和鯉魚門一帶猴年會較興旺, 如移居合坐向的住所亦可爭雄。看官不一定要遷移至上述地區, 如移宮換步各區亦有相關的方位, 只要門窗納氣位合度, 鴻福將至。

本港行政現象

    本港斗數盤父母宮代表政府的父母官, 今年天同自化權 流十 (祿), 天同為福星, 權加祿表示今年官員會努力以赴, 亦會在各方面做好應變措施, 如果是預見的而非意外事件, 都會有能力應付,今年政府會比較順應民意。田宅宮見太陽(忌)田宅亦為庫, 忌為穿窿, 表示本港將會有不必要的開支。

全球的天災人禍

    1998 - 2007 年廉貞(忌)主連綿凶暴及膿血之災, 要注意舟車(各種交通工具)意外。廉貞(忌)亦主感情、情緒及血緣關係等等, 例如:自殺、家庭糾紛及凶殺事件等等。但有時亦僅顯示當局者內心之感受。 

 

    我於2003年港運預測內已經寫了出來, 而今年廉貞流年(祿)沖流十(忌)加上五黃還宮復位在中宮, 犯伏吟。


    今年主要疾病主要還是炎症、瘟瘴病毒流行,旱災會較水災嚴重。


    廉貞屬火, 所以引發的凶禍都會與火有關如火災、雷電、地震及爆炸事件等等, 因祿逢沖破吉裡藏凶。


    今年官祿主太陽化忌,太陽主今年所有男性的領導人、高官等 (名人便不分男女)�n都會出現下述問題,小事主病如高血壓、心臟、神經系統,血癌及眼疾等。大事便主落台或去世。

總 論

    有很多朋友及貴客經常問我香港還有多少年好運行? 我可以在此作出答覆,反覆的計算最少還有廿年以上, 所以不用擔心, 但總體長短便要看政府會否永久停止填海了。君不見現在海港水流湍急, 一個風平浪靜的聚水明堂已不復見, 如果現時我們不好好保護我們的海港, 注意環護,我們的美麗海港的生態將永久不能復原。所以我們定要救救海港救救香港的下一代,否則海港的美景不再。當維多利亞港變成維多利亞河或渠的時候, 我亦敢斷言在那一刻, 香港亦將變成一個永遠不能再在國際上爭雄的小城市了。 

    香港市民定要為後代著想, 加入環境保護行列, 亦請支持保護我們的海港計劃『永久不填海造地』才能夠使我們這個家 "香港"及這顆『東方之珠』永久發著亮光。

    德國詩人夫利多利有一名言,在此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意譯如下:『與其先甘後苦, 不如先苦而後甘來得實際。』

                                                                                                                  方周寫於峰雲閣

 

                                                                                                                         (本篇完)

                              

 

方周網址:www. healthylifezone.com 

方周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