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青雲居士 cheng.jpg

 

 

薩達姆如此下場

 

   皆因乙木忌埋根之鐵 

 

 

 

出身卑微暴力奪權 

 

    正 當 美 國 總 統 布 殊 因 伊 拉 克 戰 爭 拖 累 而 民 望 跌 至 新 低 之 際 , 美 國 突 然 宣 布 , 匿 藏 逾 八 個 月 的 伊 拉 克 前 總 統 薩 達 姆•侯 賽 因,已 在 家 鄉 提 克 里 特 附 近 於 香 港 時 間2003年12月12日12時落 網 , 有 消 息 指 美 軍 是 收 到薩 達 姆 第 二 任 妻 子 薩 米 拉 提 供 的 情 報 , 才 成 功 生 擒 薩 達 姆。

 

 

              Saddam Hussein astrology chart

 

                                                                                                                                                     薩達姆星盤



       薩 達 姆 於 一 九 三 七 年 四 月 廿 八 日 在 伊 拉 克 北 部 提 克 里 特 鎮 出 生 , 父 親 是 一 貧 農 , 在 他 出 生 前 已 去 世 ,薩 達 姆 靠 叔 父 撫 養 成 人 。薩 達 姆雖 然 出 身 卑 微 , 但 其 後 不 斷 往 上 爬 , 終 於 成 為 三 軍 統 帥 、 執 政 革 命 指 揮 委 員 會 主 席 、 總 理 及 總 統 , 集 黨 、 政 、 軍 大 權 於 一 身 , 他 的 生 日 被 定 為 全 國 假 期 。 



       薩 達 姆 是個 暴君, 他 十 八 歲 已 積 極 投 身 政 治 運 動 , 二 十 歲 加 入 阿 拉 伯 復 興 社 會 黨 , 一 年 後 他 因 刺 殺 身 為 共 產 黨 員 的 一 名 親 戚 而 被 判 入 獄 半 年 。 他 在 一 九 六 ○ 年 前 往 埃 及 , 在 開 羅 大 學 攻 讀 法 律 , 其 後 在 一 九 六 八 年 協 助 復 興 社 會 黨 發 動 政 變 奪 取 政 權 , 一 九 六 九 年 當 選 伊 拉 克 革 命 指 揮 委 員 會 副 主 席 , 成 為 國 內 的 第 二 號 人 物 。 他 在 一 九 七 九 年 七 月 推 翻 政 變 領 袖 貝 克 爾 而 出 任 總 統 , 上 台 後 實 行 清 黨 , 大 批 黨 內 高 層 人 員 被 監 禁 或 遭 處 決 。薩 達 姆 執 政 一 年 後 , 兩 伊 戰 爭 爆 發 , 歷 時 八 年 的 戰 爭 使 伊 拉 克 經 濟 遭 受 重 大 損 失 。



       薩 達 姆 在 一 九 九 ○ 年 入 侵 科 威 特 後 受 到 聯 合 國 制 裁 , 雖 然 經 過 十 多 年 的 制 裁 和 政 治 孤 立 , 以 及 人 民 的 質 疑 , 他 仍 狂 妄 自 大 。 在 美 國 二 ○ ○ 二 年 威 脅 向 伊 國 出 兵 迫 使 其 交 出 核 武 和 生 化 武 器 之 際 , 赫 辛 仍 在 電 視 向 全 國 發 表 講 話 , 表 示 要 頑 抗 到 底 , 二 ○ ○ 三 年美國揮兵直入伊 拉 克,推翻 薩 達 姆政權。 

 

 

陽曆:19374281245  陰曆:丁丑年(洞下水)三月十八日午时

   食神   劫財   日元   正印


乾造:丁丑   甲辰   乙酉   壬午  (午未空)
   
   偏印  正印  偏官  正官  偏財  正財  食神  傷官  

 

大運: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07岁  17岁  27岁  37岁  47岁  57岁  67岁  77岁  

始於:1944  1954  1964  1974  1984  1994  2004  2014 

 


身旺身弱也不合事實之帝皇命

    薩 達 姆的八字四柱為
丁丑、甲辰、乙酉、辛巳,以平衡理論大致可分成身強及身弱二派看,但無論用哪一派, 歲運吉凶也不能完全與事實符合,而且更不能看出是大格局之帝皇命!因為身弱用印比, 初運癸卯、壬寅便是所謂之用神運,奈何此二運卻是薩 達姆的困滯運,再說身弱以官殺為忌,哪為何偏偏他在辛丑、庚運得權得勢?若說他是身強,大忌印比,所以初運癸卯、壬寅便是衰運,哪為何子印運還是總統?戊戌財星用神運卻財源下降,國庫空虛?舉一便反三, 可知用身強及身弱平衡法去論命是不行的!

    以吾師所傳, 薩 達 姆的命是「正用」,也是制殺的結構,丙辛合、辰酉合便制了殺,巳酉丑三合便為全國的軍人,中神被我制服了,所以全國的軍隊都被我收服、統治, 那我便是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人,大總統是也!

埋根之鐵暗藏殺機

    師云:「乙木忌埋根之鐵,死木忌........」,此命是「活木」,財殺制不清為病,有埋下破財及軍人叛變之誘因,而坐支之酉是埋根之鐵,得用時是忠僕、賢妻(換象論),但一轉忌就來反他。辰為財,伊 拉 克 在 一 九 九 0 年 入 侵 科 威 特 後 受 到 聯 合 國 制 裁 , 經 過 十 多 年 的 經濟 制 裁 和 政 治 孤 立,使伊國庫空虛,民不聊生;酉是妻妾、軍人, 2003年妻子及親 信 出 賣 了 他 , 致 令 他 一 敗 塗 地 。 

    初運
癸卯運, 卯酉沖,制不了殺論不好,而且受叔父虐待。壬寅運,丁壬合絆, 寅木劫財穿生巳火,搞革命不成,受槍傷及入過獄,1959己亥年,他 參與暗殺領袖卡西姆失敗後 流亡 海 外,此年巳亥一沖,傷及"用"神之應,幸運寅木亦有吉助,安然渡過。

   
辛丑運,辛殺到位,是原局制殺的應期,不要看成是七殺攻身, 他在辛丑運開始搞革命得權得勢,成為伊拉克第二號人物!

   
庚子運,,沖去劫財,正官星合日主,為得官之應期, 所以他 當 上 了總 統。「應期」不屬於喜用的技法,此論大概有些讀者不明白我所論,其實你若在干支十神中多下苦功便會了然於胸。



   
己亥大運,甲己合,劫財合去財星, 亥水把原局巳火沖壞了,兩伊戰爭耗財過多致使國貧,而1990年入侵科威特反受美軍攻擊及制裁,財被他國圖其利,1991辛未年,丑未沖開殺庫,七殺無制攻身之故, 自此薩達姆便成 為 美 國 的 宿 敵 , 埋 下 喬 治 布 殊 上 台 後 要 為 老 父 報 仇 , 誓 要 把 他 攆 下 台 的 火 藥 引 。 



   
戊戌大運,辰戌沖,酉戌穿,那酉殺終於在此大運出伏了。伊國捱了十多年的制裁,滿以為聯合國可放鬆制裁、禁運,但卻不幸在2003年被布殊找個理由推翻了他二十多年的政權, 辰酉是妻子及親 信,戌土一沖,便 出 賣 了 他。今年癸未年,癸水虛透,被戊合運絆,去印失權失位;未年,丑未沖開殺庫,又是十二年前的七殺無制攻身,難道小布殊有八字高手指點??



    此仗兩兒及孫俱死亡,什麼是子息星?大家試從此命推斷。而觀此命2004是薩 達 姆自身不吉之大凶年,可能不能度過,若渡過會死于2010年!


                                                                                                                             (本篇完)

 

青雲居士網頁:http://www.fengshui-master.com.hk/cwin

青雲居士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