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5.jpg                                            文•易天生    tcw.jpg

俾人服侍之相 

 

    大家不要以為只有有錢人才會被人服侍,窮人就永遠無人服侍。如果條命生得正,就算點窮都有人服侍週到,反而一些有錢佬要服侍大主顧又要服侍小客仔呢!自己就要「食自己」了,辛苦命一條。            

 

              

 

一、「奴僕宮」方厚有肉--(一世有人服侍)

    所謂「天圓地方」,頭要圓、下巴要方,而且要大、多肉,如此乃主「奴僕宮」成,一生有人服侍週到,小時有父母疼愛,大個有兄弟、朋友關照,婚後有配偶服侍、老年又得子女兒孫悉心照料。

二、「奴僕宮」陷,切勿俾人服侍 --(一世難以享受別人服侍)

    下巴短小內凹,是為「奴僕宮」陷,主一生沒福份受人服侍,更要常受人所拖累,長期受人操控。如果不服氣找個工人服侍自己,必會惹來不少的麻煩,讓工人玩翻轉頭。

               


三、掌厚如綿、骨軟肉 -- (成世都咁嘆,唔使憂)

    有些人「十指不沾陽春水」,用以形容其人嘆世界多過辛勞,處處有人服侍週到,事事有人代勞,而且十分有福運,他們都擁有軟綿綿、又厚肉的手掌。

四、雙手骨「嶄嶄」、手指露筋骨、手背筋骨大現--(做牛做馬命)

    這種手相的人正所謂由朝做到晚,日夜辛勞了。其人手必無肉見骨,手背現出大量青筋,多屬低下階層人仕,捱得好辛苦,就算有錢請工人,又邊有時間俾人服侍呢?況且這類人不習慣受人服侍,會覺得週身「唔自然」。

                      


五、鼻子太高或太低--

    這兩類都不適宜、也沒福分俾人服侍。因為鼻太高的人我行我素,最不喜歡受人煩擾,會覺得服侍他的人很煩。而鼻子太低的人多數是他服侍人,他本身服從性太強,很可能侍奉翻個工人轉頭。

          

 

六、食指夠長夠直--(指得郁人服侍自己)

    食指代表一個人的自信心和指揮能力,其長度以中指第一節一半為標準。若超過了接近中指的高度,其人主導性強,如果想別人服侍,保証其能指得郁對方為自己做任何事。

七、食指短曲--(無人聽佢點)

    食指低於中指第一節一半者,甚至只及中指第一節,其人自卑感重,又不能指揮別人,就算家裡的傭人也點唔郁。亦都無人會主動咁服侍佢。

                                           

 

八、馬面之人 -- (自食其力,操勞相)

    「馬面」即面長長,面比較板,這類人喜歡自食其力,不喜別人過問他的事。就算是別人好心服侍他也不鍾意,真的天生辛苦命。終日要東奔西跑無時停,都幾難有機會俾人服侍到他了。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pacific.net.hk/~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