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日嘉   

2004 婆媳爭寵 逼死孝順仔


    在新年初的風水班上,照例講講甲申年的流年運程,其中提及2004這個數字,在九宮飛星裡,二黑屬坤卦,四綠屬巽卦,巽木剋坤土,《玄空秘旨》云:「風行地而硬直難當,室有欺姑之婦。」會有婆媳不和,家庭紏紛特別多。

    話口未完無幾耐,在三月八日之報張上看到一宗新聞:「婆媳爭寵,逼死孝順仔」。二四這組數字不祥,連發生之日子數字亦是不祥,三八,是傷小口、傷少男、跌死之事。


    卦數在此,都無話唔信,只不過是時間空間問題。

    然細心查閱,留意身邊事物,必然會發現玄機所在,希望能減少災禍疾病,趨吉減凶。

    亦希望朋友在遇到困難時,要靜心思索,世上不會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是你會不會去面對。

    樂天知命,知命要應命,先天命造,只有六成,後天還有三成人為因素,可改善命運,是可把握在自己手裡;一成是天運,大自然氣象,地震山搖,天災橫禍,無得改。

    很多人遇到不如意時,就自怨自艾,但有否想過,自己有否努力及付出,世上無不勞而穫的東西。

    有人遲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人唔肯做,但有人亦會很勤力的去做,不論賺多賺少,只要肯去做,必然會有機會,不要怨命,後天的努力,一定是會加分的。


甲申-- 樹木有災,木被金傷

    甲申流年 屬木金之年,金木交戰,在人之身上,會有車馬之險,筋骨之災。

    在自然環境裡,必是樹木受災,天橋倒塌。

    甲木為杉天大木,申為劍戟之金,金剋木,木必受損。在三月五日,報張上刊登政府工程誤殺200年樟樹的新聞;亦看見多宗與倒樹木有關的新聞,與木有關的都要小心。

    甲木天干作首排,甲木絕於秋,死於夏,今明兩年甲申、乙酉流年,都是木受剋絕,木姓名字的朋友,屬木生肖的朋友,今年都是沖犯太歲,出入宜加小心,因木被金傷,易生意外。

    藝人張佩金,在上海遇車禍,張屬木,金主白虎道路往來,金剋木。本身姓名已帶有相剋,遇到木金之流年,必然應卦,盡量避免駕駛,或勿參與些危險性之活動,減少災厄。

    去年癸未,林子祥,子屬癸水,祥屬未土,子未相害,有意外之傷,視其命造的旺弱,傷之輕重。

 

                                                                                                                    (本篇完)

                              

 

林日嘉網址:www.lamyatka.com

林日嘉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