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日嘉   

吸引異性 增添財運方法


    面型為人的儀表,也是與人的心性有密切的關係。人的喜怒哀樂,有諸內形於外,表露無遺。故我們觀人的面型相貌,便知此人能否委以重任,或可托終身。

    每個男士,都想事業成功,有個美滿家庭,但不是每個男士都會如願得償。當其貌不揚的男士,想結識異性,找個終身伴侶,但總是失望而回。自知短處,但天生相格又不知如何改善。如有以下缺點的男士,可用方法改善,必能奪異性芳心及增添財運。

   
通常無吸引力的男士,都是顴卸、鼻昂、鼻頭肉薄、鼻大孔露、面肉無力、鼻翼細薄等等,哪有女士垂青?

    原因很簡單,因為鼻為財星,顴卸即是財無力,鼻昂更是錢財漏出,肉主富,面肉無彈性,哪言財富,哪有女性緣份?

    無女性緣份是否與財有關?

    當然是,無錯。

    鼻是財星,亦主妻妾、桃花,鼻相型欠佳,亦即妻財欠佳。

   
只要待人接物時,保持微笑,這個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

    因為當微笑時,兩顴拱出成護欄,可守護財星,防財漏出;鼻的兩邊鼻翼張橫伸展,增強鼻的氣勢,使這個財星顯露有力,增強財勢。


    試試照鏡看看自己的鼻子財星,如發覺微笑都未夠脹滿的話,就要加重微笑,相型格局一定比之前好看和吸引,這就較容易結識異性,哪怎會怕孤單和寂寞?

 

 

                                                                                                                    (本篇完)

                              

 

林日嘉網址:www.lamyatka.com

林日嘉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