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天翼    

預測二零零五乙酉木雞年

    十二生肖運程

                         

                                                                      二OO五乙酉年世運盤

肖雞--

肖雞出生者今年遇上見武曲、七殺、三刑、金匱同宮坐守,雖然犯太歲但運程尚可,最適宜主動向外發展。九字尾年份出生者最為吉利。

事業:
有貴人扶助,努力後成,利進修及參加比賽。適宜多專心工作,打工者有晉升的機會。防因工受傷。有合作創業的機會,可嘗試。

財帛:
財帛運勢吉利,有意外之財,適合投機的一年。但忌與女性合作投機,反反覆覆必成空。貴人肖鼠,有助財運。

感情:
寡宿守夫妻宮,已有對象者有感情轉淡的趨勢。女命有異性情緣的一年,但容易產生三角戀愛。未有對象者適宜由同事或同學介紹選擇伴侶。男命異性情緣平平,但異性有助事業。

出外:
出外運程吉利,只忌戶外活動,例如爬山、遠足。旅行忌去東南亞區。

健康:
健康屬不吉,容易招惹病菌,腸胃受損,血氣不調,忌進食過燥熱食品。

肖犬--

肖犬出生者今年遇上太陽、地財、火血同宮坐守,運程反覆,往往是因女性而生禍害。以六字尾出生年份者最為吉利。以八字尾年份出生者略為欠佳。

事業:
常有拖延不順,創業不吉,打工尚可。今年在工作上較為吃力而且十分忙碌。男性上司可有助力,女性上司容易不和。勿心多轉變工作。

財帛:
有利進修及容易得獎學金的年份。因朋友而得財。以六字尾年份出生者財旺。

感情:
感情運勢中平,拖拖拉拉仍未可以定情。有伴侶者往往覺得因伴侶而產生壓力,很想自由吸新鮮空氣。未有對象者女命今年可遇到對象。男命難尋知音人。二字尾出生年份者的女性多桃花運。

出外:
出外多風險。最忌去歐西地區。農曆七月、八月最不利出外。

健康:
今年健康平平,白虎及破碎坐守以外傷為重。身體應關注心臟、血管、泌尿、腎病系統的疾病。肝火過燥,適宜有充足的睡眠,多飲清潤飲料,忌進食過多熱毒之物。

肖豬--

肖豬出生者今年遇上天馬、鈴星、地解同宮坐守,是驛馬星動的年份,出外機會不少。前上半年及後下半年優勝於年中。今年出外遇貴人。 以九字尾年份出生者最為吉利。以三字尾出生年份者屬平運,凡事不可強求。

事業:
無風無浪又到三點的感覺。應以守為攻,創業並不是好時機,打工較為適宜。

財帛:
今年較為大洗,花費在零碎事物。利儲蓄或參加財務計劃。可因長輩而得財。九字尾年份出生者是財帛上的貴人,有助進財。

感情:
今年不是感情旺盛之年,要注意彼此溝通關係。勿因小事化大、冷戰,適宜以柔濟剛,強硬切忌。已有伴侶者,對象忙於工作緊張事業,見面機會少,容易忽略了雙方相聚的時間。未有伴侶者今年難遇知音人。

出外:
出外運程吉利。出外可增加情緣。

健康:
今年健康平平,要注意消化系統、肝膽之疾的問題。

肖鼠--

肖鼠出生者今年遇上天機化祿、天魁、天喜同宮坐守。這一年是進取的運程,今年容易計劃大計,尤其是在投資人方面,甚為關注。長輩是貴人,有扶助。以一字尾、六字尾年份出生者最有助力。以八字尾年份出生者略為欠助力。

事業:
事業運程平平,因工作問題而情緒起伏大,想轉變工作,又遇不到好的公司,有時適宜以輕鬆心情處理,愈是緊張愈做得不好。

財帛:
財帛運程尚可,因女性長輩而得財。小型投資可以,大型投機較為不宜。小財可進,大財難求。
忌置業。

感情:
女士而未有伴侶者此年容易有情緣,男士仍未能遇到合心意對象。已有伴侶者此年聚少離多,各有各忙。盡量配合雙方時間,抽多些共聚的機會。

出外:
出外運程吉利,農曆一月、八月不宜遠行。勿開快車,容易被抄牌。忌向西方行。

健康:
今年健康尚可,只須注意消化系統,皮膚的問題。

肖牛--

肖牛出生者今年遇上紫微化科、破軍、龍池、鳳閣、血蠱、飛符同宮坐守,極星坐守,貴人扶助特別多,逢凶化吉。重點事情要關注事業及聲名。好事傳千里,壞事遺臭萬年。是非官非容易沾上身。以五字尾年份出生者是貴人最為吉利。

事業:
今年勝舊年,在事業上有突破的發展。有利全心全力工作,必有升職加薪的機會。想創業今年是好時機。

財帛:
財星歸財位錢財進帳不少,但容易因進財而生是非。可投機投資,有進財的機會。九字尾年份出生者更有偏財運。

感情:
今年是異性緣較旺,無論是男是女未有伴侶者應珍惜此緣份。正在拖拍階段中的男女此年是定情的好時機,有利結婚。但已有伴侶者容易在感情上產生變化,是第三者出現的高峰期。男命已婚者很容易有外遇或是對某君產生好感。對象忌肖羊。

出外:
出外運程順利,最有利因工作而出外。忌向東南方行。

健康:
今年健康運程屬中運,是缺水之年,多飲開水必有益處。容易患上泌尿系統的疾病,例如腎病、尿管發炎、頻尿等等。女命更要注意婦科疾病。

肖虎--

肖虎出生者今年無正曜、陀羅、飛財坐守,凡事有拖累不順,好處來得遲。最利出外廣結善緣,交朋結友必帶來吉利。重點在錢財的運用及實質的問題。以六字尾、二字尾出生年份者較為吉利。零字尾出生年份者運程略欠。

事業:
在工作上人際關係不可忽視,早段辛勞後段得益,要多些耐性了。女性上司較投緣,容易溝通。男性上司話不投機。適宜專心一門事業發展,多路向發展未可言吉。宜守不宜攻,硬碰必輸。

財帛:
財運不吉。需要控制洗費,是節制之年,之前積下來的債項要盡快清還。適合儲蓄,非投機之年。因家人而破財。

感情:
男命未婚者容易遇上對象。女命未婚者情緣欠佳。已婚或同居者此年容易得子女。已婚者與配偶有出外遠行的機會。以八字尾出生年份者最為不利,在感情上的處理手法非細心不可。

出外:
出外運程尚可,只忌向西方行。

健康:
今年健康方面要注重呼吸系統問題。病在肺、氣管、口腔、鼻。

肖兔--

肖兔出生者今年沖太歲,在某方面的克應特別強烈。天府、祿存、擎天、囚獄、月空同宮坐守,今年運程屬於中運,穩步發展較為有利,急速決定必生災。重點事情要關注身體健康的問題。以九字尾年份出生者最為吉利。以二字尾年份出生者運程略欠。

事業:
運程吉利,有進升機會容易掌權,但壓力因此而生,有左右做人難的感覺。上司看重有貴人扶助,努力後必有進步的一年。轉變後更為不利,轉工便要心思熟慮了。三月、六月轉變後更差。

財帛:
財運吉利,財來自有方。有偏財運,可投機而得財。也利置業。

感情:
異性運程平平,無心插柳柳成蔭,強求而不成。未有伴侶者在工作場所中容易找到心儀對象。已婚者伴侶全情投入工作,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出外:
出外運程尚可,只忌農曆五月出外。忌向東方行。

健康:
今年健康運程不吉,是最容易生病之年,小病是福,注意腸胃、咽喉、炎症之疾,忌進食太多燥熱的食品。

肖龍--

肖龍出生者今年遇上太陰化忌、暴敗、陰生、墓殺同宮坐守,此年有利開朗,最忌內歛潛沉,多參加團體活動,必帶來好處。重點事情要關注人際關係的問題。以六字尾年份出生者最為吉利。以四字尾年份出生者運程略欠。

事業:
事業運勢尚可,轉工不宜,新不如舊。因工作而影響情緒。不利出國發展。同事有助。

財帛:
財帛運程尚可。正財可進,偏財難求。投機未可言吉。更不利與兄弟姊妹合作投機,輸多贏少。

感情:
未拍拖的女命今年難遇上心儀對象。男命有異性緣份,但不是適合定情之年。已有伴侶者今年聚少離多,或對象有傷病之憂。

出外:
出外旅遊尚可,只忌農曆七月出外。忌向東南方行。

健康:
今年雜病較多。整體上身體仍算健康,略需注意肝火較燥、頭痛、眼疾。

肖蛇--

肖蛇出生者今年遇上廉貞、貪狼、天財、金輿坐守,基本上運程吉利。重點在於交朋結友的影響性,其他事情問題不大。以九字尾年份出生者最為吉利。以三字尾年份出生者運程略有波浪。

事業:
事業運勢尚可,先生挫折後獲得益。是升職之年,努力後必有得益。要注意人際關係,競爭對手不可不防。此年利男性上司,女性上司略欠。容易因才招忌,引起同事們猜忌。以九字尾年份出生者事業蒸蒸日上。

財帛:
財帛運程吉利,正偏財兩旺,是投機投資的適當時機。但忌借錢出外,否則有借無回頭。今年財帛貴人不少,廣結善緣必有利財運。

感情:
感情運平平。已婚者同床異夢,容易不協調。未婚者容易被有家室的人士追求。七字尾年份出生者宜將感情放低,專注於工作為宜。

出外:
是適宜出外的年份,只忌農曆九月出外。忌向南方行。

健康:
今年身體健康,大病可免。略覺要注意筋骨關節酸痛之疾。

肖馬--

肖馬出生者今年遇上巨門、學堂、紅鸞坐守,今年運程中平,仍然是名大而招忌的一年。重點事情要關注感情生活。以六字尾年份出生者最為吉利。以八字尾年份出生者運程略欠。

事業:
在事業方面,要注重聲譽,好事傳千里,壞事遺臭萬年。容易被人中傷。適合穩守前進的年份。可向外地發展。

財帛:
財帛可進,但多負擔,要留意收入及支出的平衡。因女性而用財。忌投機投資。利置物業。

感情:
感情運勢不吉,女性是小人,彼此因不清楚表達而出事,閒氣之爭在所難免。男命有異性緣,女命略欠。但此年不宜定情,結婚、訂婚可免則免。對象花費較大,需節制。

出外:
出外吉利。忌一月出外。

健康:
在健康方面,要注意牙齒、敏感病、皮膚、腸胃的毛病。

肖羊--

肖羊出生者今年遇上天相、天狗、寡宿、吊客同纏,家中女性身體健康欠佳,保養身體為宜。不宜懷孕的年份,否則風險不少。忌問喪、探病,特別是在十月及十一月。以九字尾年份出生者較為吉利。以七字尾年份出生者略為欠佳。

事業:
在事業方面運勢尚可,容易產生強烈轉工心態,但只適宜在下半年轉變。上司有提拔之意,但志不在此。有掌權之勢。大忌三月轉換工作。女命男性同事有助事業。

財帛:
財帛運勢平平,容易有大型投資,但適宜用財謹慎。忌置業,忌粉飾家居。忌與二字尾年份出生者合作投機。上半年財運欠佳,六月過後財運較為暢順。

感情:
肖羊出生者是異性有助的一年。無論是男或是女未有對象者今年容易遇上,已有伴侶者異性有助力。九字尾年份出生者桃花更旺,因朋友而遇上情緣。七字尾年份出生者容易遇上感情不真的對象,應多觀察對方。

出外:
出外運程吉利,是適宜遊玩的一年。忌向西南方行。

健康:
在健康方面,注意泌尿系統、婦科病、鼻病之疾。

肖猴--

肖猴出生者今年遇上天同、天梁化權、天鉞、文曲同宮坐守,是年要注意錢財及事業的年份。以六字尾年份出生者較為吉利。以零字尾年份出生者較為欠佳。

事業:
在事業運程上男命優勝於女命。最要關注人際關係,稍有不足,是非口舌頻仍,閒言閒語在所難免,所以在工作上除了需要努力之餘,與同事的關係也不可忽視。男命更容易與女性同事不和,萬事以和為貴。女命只要公私分明,問題不大,可以吉利。

財帛:
財帛運勢不吉,容易因引誘性投資而破財。男命投機心旺盛,燥決後而出錯。而女命則因母親而花費。

感情:
女命們最不利感情,暗面感情萌芽,禍害由此而起。有伴侶者閒氣之爭在所難免。未有伴侶者今年最好不開始新戀情,對方用情不專,來來回回。以四字尾年份出生者最不利感情。六字尾出生者與異性和洽。

出外:
出外運程平平,農曆三月不宜出外遠遊。

健康:
在健康方面,注意呼吸系統、消化系統之疾。忌進食太多酸性食品。 (本篇完)

天翼網址:http://home.i-cable.com/f2727y

翼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