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轉眼間,07年已過了四分一,再過不久就是香港回歸十週年,也就是本刊創刊十週年的日子。時間可真不等人,單算本刊改於網上出版,也快兩年了。編者曾對自己說過,《新玄機》的轉型,只會是進取、向前的,不會是收縮、後退的。直至現在為止,編者仍時刻自我警惕,未敢鬆懈!

 

    本刊最近新添了一項搜尋功能,網友可透過輸入關鍵字,搜尋到相關文章,非常方便。〔編者自己找尋資料也快捷得多了。〕但因以往編者網頁製作功夫比現在更粗淺,很多搜尋得的網頁未能清晰顯示文章標題,這方面會盡快改善,請給編者一些時間。

 

    今卷刊登了好幾個風水個案,包括葉明山師傅的風水大師蔡氏祖墳斷龍記、智榮居士的將軍澳田家炳小學風水案例、觀龍師傅的試論劉鑾雄新舊兩宅的風水等。前兩篇是新鮮熱辣的話題,後者雖寫於十多年前,現況已有很大轉變,但作為學術研究,看來不存在過時不過時的問題吧。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