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當梁錦松遇上曾俊華

 

    晨早的生果日報,大題報導了曾俊華組班底玩凸首遊戲。事源於數月前的一篇文稿,提及前同事梁錦松大讚曾俊華有特別的能力勝任特首重任……。本來是一件非常平凡的事情,因為巴士亞叔、香蕉大叔、或者風水大斯都有可能入圍去選特首,你看看那個亞美利堅,一個瘋子也選到總統了,所謂世事如棋局局新也,任何事情都有其可能性也……。(參《成報》費士卜圖)

    而今天筆者要指出的是,梁錦松在指槡而其意在讚竹也,槡葉碧綠而結了紫紅滿目,美矣!惟欠其貴也。若有竹樹之高雅,若有竹樹的柔性,隨風而擺左搖右,而且擺得自然,擺得優美,那方是特首之選也。而竹是何仁,你明白嗎?若仍未有答案,可以問問頭髮。(參舊文:國寶伏明霞救香港,2002年5月文)

    而那邊廂的曾俊華又表錯七日情,以為眾裡尋他是有其表示……,哈哈,自我欣賞再加自戀心態,誰都知道……,請勿自作多情……。星島日報次日的報導已表明白,中央不鼓勵……,咪玩寸個扒提啦!筆者一早已提示過老曾。(請參舊文:給曾俊華司長的信,2009年2月)

   
當然,香港今日搞成咁樣,任何有血性的香港人都會義之所在,挺身而出,智榮亦將當仁不讓,假若大部份的選委都投票支持下,智榮即刻報名參選特首,為國家為香港盡十分的綿力。當然這是智榮的肺腑之言也,然而政事複雜,豈容你自以為是呢,若知後事如何(參舊文:推貝圖之除妖送瘟訣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