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暗示梁振英連任後,李居明如何華麗轉身

 

    一年容易又到 2017年了。還記得2000年時,世界各地一度曾有千年蟲恐慌,一下子又十七年了。雖云老套,但實際上 「日月如梭」真是一個很好的形容詞呀!在此先恭賀各位新年進步,身體健康!又,1月28日已是農曆大年初一,因《新玄機》會依舊在 2月1日出版新一卷,故小妹先在此 向大家拜個早年,祝願大家事事如意,萬事大吉!!!

▲兩集《潮爆開運王》中,李居明示範如何華麗轉身

    若論上月(2016年12月)香港最熱門的話題,當然是現任特首梁振英12月9日(星期五)下午3時半召開記者會,宣布不會參 加新一屆特首選舉 。這決定雖令香港很大部份市民額首稱慶,但也令一些人士很頭痛,當中包括李居明和商台部份節目製作人在內。

    原因是李居明在香港商業電台 881台 12月3日(星期 六)的《潮爆開運王》節目中,暗示梁振英 2017年會連任特首。他在節目中說 道梁振英八字與蔡英文的八字近似,都是庚金命生於申月,同樣正行寅運,梁振英八字中有蔡英文競選成為總統的密碼。李居明謂梁振英現年62歲,正行寅運直至69歲。又謂從八字看來,林鄭月娥會返英國。

    在該節目播出後,商台剪輯了這些精華片段在收音機上日播夜播以作宣傳。在梁振英星期五宣布不參選後,該段宣傳聲帶自然馬上消失了,花生友都在期待李居明在翌日的節目中(每周一次)如何表演自圓其說。當然,以李大師之舌燦蓮花,沒有甚麼是講不通的,只看他如何表演華麗轉身吧。哈哈,大師即是大師,錯的半字不提,當沒發生過一樣。節目中,他只說早在其猴年運程書中 ,他已批梁振英的女兒為七煞,影響其仕途。

    唉!梁振英女兒的非一般行為令梁尷尬已是路人皆知,不需李大師來預測吧!最近暗示的錯了,變為一早說的普通料對了,我們還有甚麼 可說?唉,在心中

    攪笑的是,《蘋果日報》隨即以《「一早批中咗!」李居明上年批梁振英唔連任》 《「一早批中咗!」李居明上年批梁振英唔連任 曾提點小心丙火搞搞震》 加以報導。最新鮮熱辣的提也不提,被人牽著鼻子走。《蘋果日報》的記者/編輯的水平,真的如此差勁嗎?

    實該報類似處理 手法,以前也有前科,當年提及楊天命時也是如此呀!筆者當年也曾在此欄中論及,有興趣可重溫一下: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162-Dec10/A107.htm

    要知李居明 12月3日在節目中是如何說,兩位女節目主持人又如何鬧哄哄的,可上YouTube聽聽:《李居明 預測暗示梁振英2017連任特首 59-69行10年運》 ,或上商台官網「節目重溫」該兩日的錄音(成為會員並付費):http://www.881903.com/Page/ZH-TW/BrowseSchedule.aspx?ItemId=4152

   03.12.2016  10:00-10:30 梁振英有蔡英文當總統密碼,師傅:I have a Dream...

  10.12.2016   10:00-10:30 大師猴年已批 女兒為七煞 影響梁振英仕途

▲傳媒就李居明的失準事件作出報導

    幸而,好些香港人,包括傳媒人,眼睛仍是雪亮,不會你說甚麼就寫甚麼的。好些網上討論區有網友提出與筆者相同的質疑。《香港01》也有專文作出報導 :【特首選戰】梁振英棄連任 玄學家全失準?

    有興趣者,可詳細看看呵!

 

▲李居明上屆預測特首選舉失準,葉劉淑儀八字究竟有沒官星?

    其實,李居明預測特首選舉失準,也不是第一次了。還記得上屆特首選舉時,他在選前公開表示看好葉劉淑儀,說:「術數嚟睇,女人管治香港比較好,由英女皇時代開始已成定律,女人配合到香港,葉劉淑儀有霸氣,唔會有咁多是非,就算唐英年或梁振英當選特首,一定要搵葉劉做政務司,由佢管理公務員,壓得住啲投訴,而且經歷過23條衰過,葉劉已經唔怕衰。」但結果葉劉連提名票也取不夠,冇得參選!   

    詳情請看以下連結:全城相士預測 邊個做特首 (《蘋果日報》2012年02月25日) 。話時話,報導中訪問了 20位堪輿學家、相士和塔羅牌師傅,當中唐英年獲投 10票,梁振英有 4票,曾鈺成得 2票,葉劉淑儀得 1票,3票唔答。其中絕大部份香港名氣大師都預測唐英年當選。唔答的有:蘇民峰、楊天命和已故的莫天賜(莫文蔚爸爸莫天賜)。當年眼鏡片碎得一地都是呀!

    居明上屆看好葉劉淑儀,今屆葉劉又來了,居明卻如此說:由於佢嘅八字欠缺官星,係比較弱,但如果加以有好嘅副手,都會有好嘅機會,我暫時睇到嘅就係呢啲。

    噢,即係點呀?八字是同樣的一個,如果八字欠缺官星,葉劉以往點做到特區重要官員 呢?!又,如果因八字欠缺官星做不成特首,為何上屆又看好她呢?一時 樣?還是見風轉舵揣摩上意?!?!

▲「一隻老鼠救台灣」的錯誤預測,2016年初在台灣遭狂轟

   李居明的預測不只在香港惹人詬病,在台灣也被人怒轟。話說 2008年時,李居明應邀到台灣舉行講座。當年,他貫徹其一向語出驚人的作風,打著「一隻老鼠救台灣」的旗號,令台灣人彷彿感到天降甘霖。

    (也真的巧,那段時間,筆者也剛好在台北,看到當地媒體的報導,並在本欄撰文質疑他「一隻老鼠救台灣」的說法。詳情請看:對李居明《香港風水術數風雲三十年》一文的回應 。)

   事隔這麼多年,自言當日請李居明到台演講的財金資訊董事長謝金河,在 2016年年初發文狂轟李居明在 2008年謂台灣當年大好的言論。因事實證明,2008年碰到金融海嘯,是台灣最慘的一年。「確實短短13個月,股市從 9859點跌到只剩 3955點,一堆網友也按讚謝金河,說賠很慘。」

    詳情請看:《號稱香港最神準!命理師預言台灣凶運 謝金河PO文打臉》

 

    除了上面《三立新聞網》外,台灣其他媒體也有紛紛報導此事,大家欲跟進的話,大可再上網找找。

    唉,只想到兩個字:「難看!」

▲葉劉淑儀「吂」(亡口)一出,各方震慄

    香港的特首選舉,向來精彩。上屆曾被李居明看好的葉劉淑儀經過數年準備後,今屆蠻有信心地捲土重來。一副戰鬥格的葉劉正式宣布參選,並以「贏返香港」為競選口號。但佈景板及宣傳刊物上那個「贏」卻別出心裁寫成「吂」!!!

   

    嘩,此「吂」一出,各方震慄,只奇怪當事人團隊中好像無人異議,還是,個個都已亡了口,都懾於權威,不敢出聲呢?

    此「吂」字瞬即成為各方評論焦點,有謂無「貝」即無財,選來何苦呢?或謂無財怎去選呀!亦有精於設計者謂藍色及白色乃中國人大忌,現在兩溝,加上這兩隻淡紅色兼蝦肉色底,很暗淡,整體給人膏藥包裝的感覺!

    大作家李碧華在其專欄葉劉和林鄭的「戰衣」中說:「『吂』音亡,意為遲鈍老人不知事;『亡口』指被虜掠的人口;『亡口』也有封嘴禁聲之威脅……總之這個字既不祥又帶殺意,亡不到人便自取滅亡,天亡我也非戰之罪。

    筆者之前也在個人「面書」湊高興以此「吂」時觸機,寫下:

    人人都講 『贏』(),我也來湊興拆字觸機。亡口欠下,支持者不力,無民意基礎,有貝財主也不撐。葉是女性,亡女為「妄」,加「口」,說錯話。「亡」像熨斗下壓,噤聲不讓出頭。休矣!

    從最近幾天葉劉的言論(包括自己不會上京吃「殘廢餐」)看來,她真是越講越多,也講多錯多了!!!想贏?首先自己收聲吧!

曾鈺成引述京城消息蘇東坡七言絕句,不用當真

    另,被視為黑馬或後備馬的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前幾天在其報紙專欄中發表了一篇名為不用當真的文章,文中引述京城消息人士特首選舉出的一道謎,謎面是蘇東坡的一首七言絕句:(《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其一》)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

       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

    曾鈺成如何解讀,大家且看有關連結

    筆者嘛,也來湊興吹 吹水!!!我看關鍵應在最後三字「水如天」。記得唐朝趙嘏也有一首七言絕句《江樓舊感》中,其中亦有一句:「月光如水水如天」。全詩是:

    「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

        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

    「水如天」之前是「月光如水,有「月」字,又月中古稱住有嫦「娥」,故我謎底是:林鄭「月」「娥」!!!然乎?不然乎?

    當然,猜得準不準是一回事,京城消息人士夠否份量是一回事,最後事情有否變化又是另一回事?大家可真「不用當真」啊!!!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網誌: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