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一索得男

      

    養兒難,原來想生兒也難! 根據去年官方統計,全世界人口總數達74億,而香港人口總數達740萬人,單看這些驚人數字,的確難以相信現今的人想生個小孩是很困難的事,但實際上是存在的,恰巧在下便曾經遇過相同的個案。

    上篇文章《一子難求》 中已經略略講解女客戶的經歷及時辰八字,或許部分讀者已經遺忘或還未看過上述文章,就等在下回帶令大家溫故知新,再者,今次亦會為大家揭盅女客戶難以懷孕的原因。

    若論生育來說,女客戶算是高齡,懷孕對孕婦和胎兒的風險相對越高,因此遍尋中醫調理身體,為求能夠和丈夫平平安安生一名小孩,傳宗接代,只可惜幾年來也未能成功懷孕,白費心機! 失望之下,終於在一次機緣巧合中尋找在下,詳批時辰八字,看看往後日子有無機會懷孕。

         

    翻看客戶的時辰八字,日主癸水生於卯月,卯木與日支之未土半合木局,同時受月、日干之癸水生旺,卯木為食神,亦為女命的兒女星,命格裡的兒女星不缺,照睇想懷孕,甚至擁有子女的機會絕對不難,何解女客戶一直渴求的計劃仍未能實現呢? 原來是年、時柱的五行也屬火,再加上大運行丁未,雖則八字裡缺金而不受所剋制,但火旺而洩之太過,兒女星受損,難怪客戶實現夢想之計劃如此困難,就算當中遇著適合之流年,仍未能達成願望,家人也因此而為女兒着急!

   客人便直接地問我借助風水的力量能否助她達成心願,辦法當然是有的,正是運用時辰八字配合風水的方法,安排她配戴合適的飾物,再於家居上稍作風水佈局。 半年後,客人來電表示已懷了三個月的身孕,興奮不已,相比起半年前的心情是兩碼子的事。 最後,兒子順利出世,客人一索得男,可謂可喜可賀,功德完滿,在下也為她而感到欣慰!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johnwingfengshui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