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謝翹楚其他文章

四宗新聞 見證九運臨近             文、圖•謝翹楚

 

   

 

    VR技術進軍香港教育界( 上圖 )及美容界( 下圖 )的新聞

    筆者在上月於《新玄機》發表的文章預言踏入九運時,離卦主事,離為眼,故「視覺主導」、「眼見為實」的現象將進駐各個領域,見: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254-Aug18/A109.htm  其後,8月份的報章新聞即見到關於VR技術進軍香港教育界及美容界。

   
可以預言的是,隨著九運步伐漸近,在未來,Virtual Reality ( 虛擬真實 )及虛擬實境眼鏡( VR眼鏡 )等技術,將必大行其道,並擴展到各個界別。

 

     沙田醫院精神科舉辦園藝治療活動的新聞

    此外,筆者上月的文章亦預料,由於火形為尖,故預計九運時,有刺的仙人掌可能出現短暫的種植潮流。言猶在耳,報章新聞即見到沙田醫院精神科2016年曾舉辦園藝治療活動,以幫助病患改善脾氣及緩和病情;由於效果理想,相關活動將會繼續推行,並希望拓展到其他醫院。新聞圖片中可見,病友所種植物是尖形的,似是蘆薈或龍舌蘭一類的東西。

   
相信到了九運,尖形、有刺的植物,如仙人掌、蘆薈或龍舌蘭等將更受歡迎。

 
    美國太空總署發射「帕克太陽探測器」的新聞

    另外,筆者在7月發表的文章亦預言,踏入九運,科學家將會更積極研究太陽,見: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253-Jul18/A109.htm。而8月份的國際新聞,巧合地見到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發射了「帕克太陽探測器」( Parker Solar Probe ),並將穿越日冕收集數據,增加人類對太陽風和磁暴的認識。初步預計,探測器於12月便開始把數據傳回地球。

   
筆者深信,上述只是前奏。正式踏入九運,才會迎來太陽研究的高潮!

 (全文完,執筆於2018年8月 )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