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昨日風雲話戴笠(4)

 

    研究風水命理的目的,正是改善命理和生活,甚至是生命。神仙乎?改變生命?正是,是改變生命。(請參:三維造命學(續)18年5月)。在祖山風水的經營,八字合婚的選擇,如何去造BB的新生命,凡此這些,均是造命的過程。但凡爺輩的風水,均是孕育子孫、曾孫的主要原因之一。然而,一個婚姻的結合,除了成立一個家庭、一個家族之外,更加是一個BB的構成原因,凡此種種原因,造命乎?改命乎?非神仙也,皆理也。

   
言歸正題,經歷了風雲激盪的特務頭子戴笠,可說是鬼見愁,當時的共產黨恨佢,日本鬼也恨佢,甚至連大老闆蔣介石也忌佢三分,當然就有好多方面的人都想殺死戴笠。然而,戴笠亦英年早逝,過不了五十歲。果,這正是研究命理的重點所在,到底是誰殺死戴笠呢?為何是1946年呢?這正是一個耐人尋味的故事呀!


     
  (圖一,網絡圖片)

    話說當年的山頭勢力轉化成地方武裝的軍閥,孫殿英見形勢混亂的機會,盜挖清皇帝乾隆及慈禧太后的墓,將大量的寶物據為己有,令當時一國之君的蔣介石震驚,命令戴笠調查事件。然而,孫殿英知大禍臨頭時,將大量珍寶交上,以其換回一命,其中就包括乾隆皇的九龍寶劍,交予戴笠。其時,戴笠亦不敢自據,命其手下馬漢之帶回南京,將九龍寶劍交給老蔣。而馬漢之是愛不惜手,沒有即時交上。正巧,馬漢之被日本特務捉到,而其時處理的正是日本特務頭子之一的川島芳子(圖二)。馬漢之為求保命,便將寶劍贈給川島芳子,而非蔣介石……!最終,川島芳子同寶劍就落入戴笠手中,一同在撞機中燒毀……!

       (圖二,網絡圖片)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