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道醫與內外氣功(2)

 

    這年不容易,仍然快樂地望見端午節啦。眨眼之中,一個月的30天又過去了。今天從新聞中看見美國的特朗普在輕鬆愉快地打著高爾夫球,正因為他的理想亦快要達成了。以公佈的數字計算,美國的病毒死亡人數已達十萬,而且仍未停止。這個形勢,是萬萬意想不到的。〈參:天狗食日在美國

   
以相論証,本來死的該是其本人,如今,以十萬加的平民百姓,去代替某某的罪孽而死去,真是個,汝不殺某人,萬人為之而亡,嗚呼哀哉。(圖一:網絡圖片)

圖一

    回來正話,人體之內外氣功。氣功本為道家之研究理論,以用於武功、治療、養生等等的用途。然而,內外氣功之重要目的,係維持人體的正常運作狀態,以不被外來事物所傷害。而所謂的內氣,係人體內的生命能量,自胎元形成,即慢慢形成一種自我生存及保護的能力,而其能量由氣場的量度和密度所形成,而其量度則以血氣相關連,足以推動人體的經絡血脈運行,從而令人的每一個部位和動作的活動能量的發揮。而其密度則與精和魄相呼應,能提供生命力、延續力,亦即健康的保衞力和年歲體質的續航力。用一個現實的例子,就比如是現代家庭電器之一的冷氣機,或者叫空調系統的運作,機器是肢體結構,而冷氣雪種就是內氣……。(圖二:網路圖片)

                圖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