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仗義每多屠九輩

 

    每逢世紀大時代,均有不一樣的風雲人物冒出頭來,在中國朝代變幻的二十世紀中期,革命風暴橫掃世界各國,令到中國亦受到浪潮的波浪所震盪,正是這個時間,一位原本愛好讀書文學的年青人,竟然走入江湖,替天行道,奇也!這個人正是名震上海灘的斧頭幫幫主,王亞樵。(圖一:網絡圖片)

圖一:網絡圖片

 

      圖二:網絡圖片

    研究命理面相,我們都知道,性格為命之所生,環境令人的命運更變,於是乎,王亞樵的一生命運,正值得我們研參一番,因為這位人稱民國第一殺手的命運,才不過五十,就英年早逝而亡。但其一生的江湖事跡,極重地關乎國家、民族的情意,故而亦有民族英雄的尊敬評價,下面看看王亞樵的幾宗重要事件:

1、軍閥委派的淞滬警察廳長徐國梁在浴室被刺殺。
2、其時的安徽省政府主席陳調元在南京被行刺毆傷。
3、上海招商局總辦趙鐵橋在虹口死於非命。
4、蔣介石在廬山被行刺險喪命。
5、日本駐華公使重光葵被炸斷大腿。
6、民國政府要員宋子文在北站遇刺。
7、日本海軍旗艦“出雲”號在浦東被炸。
8、日軍最高司令官白川大將在祝捷會上遇剌身亡。
9、汪偽政府外交次長唐有壬因賣國亦遇剌身亡。
10、汪精衛在國民大會中身中三槍。

    (以上來自歷史資料及網上資源提供參考)

    單以部份的行為,可見當時斧頭幫威力的震撼性和對民心民情的代表性、激盪性,然而有趣的是,為何當時的蔣介石竟成為王亞樵的暗殺對象之一呢?而王亞樵所殺的多是禍國殃民的九官,賣國漢奸,欺榨百姓的侵略者日本軍政大員!(參:昨日風雲話戴笠 3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