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超強內容 不容錯過

    本文刊出之日,正正是 2021年的愚人節。也是,世事昏昏擾擾,智者千慮,有時反不及愚者的胡塗,難得胡塗!

    今卷有幾篇稿件是較特別的,「心藍」的《抗戰時期中日鬥法事件回顧》述及幾乎已湮沒了的佛教界「盛事」。凱撒的歸凱撒,天主的歸天主,真的可以嗎?

    另一篇是「楚天雲闊」老師(台灣對師傅的稱呼)的《北派紫微:玄天上帝的道觀及紫微斗數的經歷》,本刊於其面書專頁,字字珠璣,情真意切,令人動容!

   
又,吳燦光師傅和劉坤昰師傅分別就兩位知名人士(拜登、吳孟達,一生一死)莫衷一是的生辰八字,提出他們的看法……。

    剛過身的本刊同文劉乃濟老先生,其義子「國寶」在今卷及下一卷分享劉老生前總總……。

    還有其他各位師傅的鴻文,篇篇堪讀,讀者不容錯過!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