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對「內氏」下臺預見的兩次驗證

 

     內氏者,曾被稱為「政壇常青樹」的以色列下臺總理內塔尼亞胡是也。筆者對內氏政運前景推論的預見,前後兩次相隔20多年,均得驗證。

   
第一次預見在23年前,即1998年6月5日,筆者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明年有難》為題簡論成文,並發表在1998年9月(紙刊)《新玄機》。筆者對當時執政的以色列總理內氏的政運預見不妙。文中明言:「自戊寅年(1998)戊午月至辛巳年(2001)癸巳月為運之大忌年月。」並著重地說明:「尤其流年己卯,時年51歲,運交巳食,衝散亥貴,再逢土盡金來(1999—2000)煞欺朽木,罹災明現。」果不其然,內氏於1999年夏競選失敗而下臺,隨後便退出政壇。繼之,1999年6月7日的《都市發展報》刊登了對筆者準確預見內氏下野的《預言,又一次成功》的評論文章。

    內氏在10年後,即2009年春的國會大選中再次獲勝,而後幾次連任,被譽為「政壇常青樹」,由此創造了以色列最長總理任期的輝煌記錄。

   
第二次預見就在2019年4月25日,也就是內氏剛剛繼任第5期以色列總理的時候,筆者以《再次簡說內塔尼亞胡時運》為文,再次發表在2019年5月(電子刊)《新玄機》。文中明述了內氏在任第5期總理期間,將是結束政壇影響的時段。文中是這樣敘述的:「運氣的行進規律,總是有高峰與低谷的均衡。運氣一旦發展到高峰極限的時候,它就會向相反的方向走過去,而且是峰極越高,反向的走向越明顯。內塔尼亞胡的運勢,雖然將可繼任第5期總理,但由於大運又走到了一個『峰迴路轉』的節口……。在繼任後,會遭遇始料不及的麻煩和危險。而這些麻煩和危險,都是由於內氏因運勢過於強旺,決斷謬誤,猶至不及,『鏡花』遍地,內外翻騰而造成。助紂為虐,近誑遠信,禍亂地球,硝煙彌漫, 劍戈亂舞,『海底撈月』到底一場空。終究眾叛親離,正是:孑然立絕境,仰望天無聲。豪氣雖猶在,留看青史中。嗚呼!此任期間(或少延),或將是終結內氏政壇影響的歷史時段。」噫嚱!不出所料,當地時間2021年6月13日,以色列內氏時代落下帷幕。

 

(本篇完2021年6月19日撰於濟南)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