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美麗的毒藥「天比高

 

    身為職業術數家,實在無虛是真正追求的方向和責任,而依據術數正道所深層次的研究,尤其重要,而要印証學術理論,最好不過係用社會的例証。(參:再說風水之「效應」,09年9月)。

   
最近有一則刺眼的新聞,或者各位都有聽到,人稱星爺的電影名人周星馳,將其山頂天比高豪宅,押給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大摩),突然也!周星馳可謂是明星中的明星,演藝上不說,單在賺錢能力方面,是比其他的明星更加明星。而今天,要將天比高押給銀行提現金,除了突然之外,感覺是高危狀態〈圖一:天比高〉。

1:網路圖片 ,蕭氏新聞台資料

     話說天比高,當然就是高高在上。然而,在風水理論上,位高則勢危也。首先,高則無靠,正是
易經所言的「亢龍勿用」之理,高則受其風煞,令其靈氣漸漸耗散,加以時日,則消耗殆盡。天比高的前身,為滙豐大班沈弼的官邸,而滙豐則因為97的問題,風雨飄搖,根基不穩,漸退出強者之列,其一也。之後,八佰伴之和田一夫再要比高,住入山頂,而結果連阿信的故事的集團公司都倒閉,和田一夫亦消聲匿跡,慘不忍睹。

   
嘩,正呀,地產「神棍」黃坤見到,愛你愛到發晒狂,收入自用,以表神仙的本事,結果因為明珠石油,走路台灣〈明珠與石油,13年9月〉。更痛的是周星馳,一生英明,所賺的幾乎似雲煙!!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