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向來都覺得《新玄機》是活力十足、緊貼時事的,並非普通的靜態玄學雜誌。原因是我們大部分作者都是真正的玄學愛好者,習慣將玄學術數的知識,發揮、驗證於日常生活中,並非視之為純粹的謀生技能。

 

    最近社會大眾都在談論皇后像廣場這集體回憶,觀龍師傅也口述了清拆皇后碼頭 一文,由趙敬賢師傅筆錄。林卓榮師傅發表的匯豐銀行的風水被破壞 則提出匯豐銀行因「要快發,鬥三煞」,故以往不容許皇后像廣場上有任何建築物,以免阻擋其收尖沙咀這個超大型尖角煞的論點。

 

    城中都在談論謝霆鋒與張柏芝之愛情結晶時,邵志榮師傅繼上卷 人命與天命 分析過李兆基的寶貝孫女仟億BB的命格後,今卷在 人命與天命〔續〕再談「鋒之子」及「風后之女」的命格。邵師傅在文章中指出張柏芝是自然生產的不約而同地,鄭國強師傅在今卷亦撰文分析了李兆基的寶貝孫女及「鋒之子」的八字〔見 北京萬城華府堪察行〕,但鄭師傅卻說張是預先擇日開刀取子的。順產與否並非討論焦點,但兩位對「鋒之子」的命格看法亦頗有不同,大家不妨對比參詳。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